研究中心导航
研究通讯
杨柳博士研究成果入选首届“费孝通田野调查奖”获奖文集
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中国文艺评论基地专职研究员、通识教育学院讲师杨柳博士,在广西艺术学院学报《艺术探索》2018年第3期发表学术论文《从小炉匠到非遗传承人:鹤庆新华村工匠群体的角色转变与文化自觉》。该论文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文艺评论基地2017年度校级科研项目“云南鹤庆新华村工匠精神传承研究”(编号WYPL17C002)的研究成果。《艺术探索》是全国知名的艺术类学术期刊,以艺术史和民族艺术栏目建设著称。

2017年11月,该成果在国务院参事室社会调查中心会同新华网、中国青年报、新浪微博、腾讯网联合发起的首届“费孝通田野调查奖”征文活动中,经过初评、复评、终评、学术原创性检测等环节,荣获首届“费孝通田野调查奖”三等奖。2018年7月,由国务院参事室社会调查中心编选、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首届“费孝通田野调查奖”获奖文集《当代中国田野观察2017》,将该成果全文收录。


研究通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