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导航
研究通讯
刘燕教授学术译著《翻译与影响:圣经与中国现代文学》出版
来源:中国文艺评论基地 日期:2018-10-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基地专职研究员、文学院刘燕教授编译的学术著作《翻译与影响:圣经与中国现代文学》(Translation & Influence: the Bible in Modern China),于2018年8月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这本书是世界知名的资深汉学家斯洛伐克马立安·高利克(Mariàn Gàlik)最新出版的一部中文版学术论集,也是刘燕教授近年潜心致力中外文化交流与文艺理论比较研究的最新成果。

继2017年5月,在福建教育出版社出版《从歌德、尼采到里尔克:中德跨文化交流研究》(马立安·高利克著、刘燕主编)一书之后,刘燕教授在编译和研究中外文化、文论方面,又取得了沉甸甸的新收获。



研究通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