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导航
工作动态
中国文艺评论基地举办2018冬令读书沙龙
来源:中国文艺评论基地 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1月13日下午1:30-4:30,中国文艺评论基地在求是楼915举办冬令读书沙龙,特邀中国作协《民族文学》杂志社编辑、知名青年作家、电影制作人石彦伟,以“为针尖上的蜂蜜而创作”为主题,畅谈投身文学创作、从事文学编辑和拍摄电影作品的丰富体会。特别就汉语世界里的民族文学发展和民族题材创作现状,作了全面深入的宏观梳理和细致精到的作家作品个案解析。

基地专职研究员、文学院廖四平教授和赵京华教授出席并做了评议。文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沙龙,并与嘉宾和老师进行了对话讨论。李林荣教授主持活动。

三个小时的热烈对话后,主讲嘉宾石彦伟还向参加此次读书沙龙的研究生题名赠送了他新出版的作品集《泰斯比哈》。


工作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