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导航
合作交流
李林荣教授应邀参加“进步与合作:跨学科批评理论”研讨会
来源:中国文艺评论基地 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1月2-4日,基地执行主任李林荣教授应邀赴杭州参加“进步与合作:跨学科批评理论”专题研讨会。此次会议由中国比较文学学会与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批评理论研究中心联合举办。

来自全国各地3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及学术媒介单位的老中青三代80余名学者,共聚一堂,围绕会议主题,从各自专事的比较文学、文艺学、美学、世界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及哲学、艺术学、生态学等研究领域出发,就中国批评理论、当代文艺批评、思想史/符号学/变异学、叙事学与诗学的现代性等具体议题,展开密集发言和热烈评议。

李林荣教授在会上做了以“当代汉语文学的语言、民族和国家认同”为主题的发言,并在“中国批评理论”环节担任现场评议人。会间,还与各兄弟高校学者进行了广泛友好交流。


合作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